室鞅

新坑双男主朝堂悬疑《狐冢寻》正在连载♥
代表作:《窃生记》《归尘记》《大秦少府》《闲撩半扇春》《谁家莺啼闹新碧》

官方要是不说 我以为出的是庄子…

就是说这个配色为什么总是如此出戏?

你政爷爷是想长生 但没想变成扑棱蛾子…

半身还好点 全身图更是敷衍…

王阳明同款下半身



以及这个姿势…看得我颈椎病要犯了

以及恍惚间 我以为政哥戴了耳环…

谢邀 拒氪


玩忘川 我从来不是剧情党 因为第五章主线剧情直接给我创到两眼一黑…

单纯养卡挺好的

但是…你游为什么非要执着于给你政爷爷立一个傲娇自闭症的人设?还要借冯梦龙的口各种调侃他 说的尽是些不入流的梗 

冯梦龙知道都得气得从棺材板里爬出来 好吗?


修仙…某种程度上可以算是政哥的“黑历史”


我也是没想到能从这个点上给他设计新皮肤 难道“统一”这个灵感点不够好吗?

真的 不说你游秦黑都对不起你花的心思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